这里糖醋,主磕王者cp,xfx勿扰。

© 糖醋
Powered by LOFTER

理一理我能磕的冷门cp,超冷门的cp

 

1. 亮明

 

亮:美瞳怪,你怎么把我的包裹给扔了

 

明:你寄我家干嘛。还有,别叫我美瞳怪!

 

诸葛亮抱住生闷气的明世隐

 

亮“好了,昨晚上我也不是故意的。”

 

明“你是有意的我知道,我给你算个卦好不好啊?”

 

亮“别,我知道你要说什么。”

 

亮“小星星还小什么都不懂的啦~”

 

明“就原谅你这一次。”

 

2.元弈

 

元“听说师兄和师嫂吵架了,唉。”

 

弈“嗯……啊,输了。”

 

元歌笑着看着一脸认真的弈星

 

元“输了就该有惩罚。”

 

弈“什么惩罚?”

 

元歌指了指嘴唇

 

元“亲我一口。”

 

弈“……”

 

吧唧~


3.策芳

 

百里玄策抱着李元芳走到守约面前

 

策“哥!这是我抢来的小耗子!”

 

芳“你才是耗子!放开我!”

 

百里守约一脸我懂的就去厨房做饭了

 

策“哼~你就等着我吃掉你吧!”

 

芳“你个臭狼崽子!”

 

百里玄策把李元芳压在床上

 

策“你再说一句我就把你吃了!”

 

芳“我……你起开。”

 

策“我不起~你可是我的食物。”

 

百里玄策的尾巴摇得可欢了,而李元芳的脸早已熟透。

 

4.策懿

 

懿“你知道我把你看做什么吗”

 

策“狗狗?”

 

懿“真聪明。”

 

孙策开心的抱住司马懿

 

策“我想想,是不是哈士奇?还是拉布拉多?我知道我很暖的。”

 

懿“呸,你就是个泰迪。”

 

孙策笑了笑

 

策“那你就试试今晚上我变成泰迪吧。”

 

懿“你走开!我杀了你啊!放开我!”

 

5.铠信

 

又到了吃饭的时间

 

铠“我先来的,我先打饭!”

 

信“你妈的凭什么,我比你官大,我要先打!”

 

铠“你吃了就还想吃,那我吃什么?”

 

信“你打了就没了,我打什么!”

 

铠看着生气的李信,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

 

信“你笑个屁!让开!”

 

铠“你知道你现在这样很可爱吗?”

 

信“你撩我?哼,我也不会让你先打饭!”

 

此时百里守约掏出了枪。

 

约“你两个给我滚出去!再拿脸盆打饭就给我出去吃草!”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90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